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升入中學的第一堂課,就發生了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班主任老師為了提高我們的表達能力,為我們提供了三分鐘課前演講的大好機會。我們每個同學都歡呼雀躍。 

  第一個演講的人是我。面對我的第一次演講,我有些緊張不安。望着同學們那充滿熱情的目光,我頓時充滿了信心。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珍愛生命,創造價值。”接着,我就把我後面的演講內容娓娓道來。同學們不由自主地跟着我的思路走,他們的心情也隨着我跌蕩起伏! 

  多麼難忘的情景啊!我忘記了我正在演講,眼前浮現出海倫·凱勒四處奔波的情景:她為了造福殘疾人,學會了五種語言,為殘疾人建立起一家家慈善機構。她可貴的精神令我難忘。 

  我到了忘我的境界。我完全被她那種執着所感動了。也許我們做不出那種轟轟烈烈的大事,但我們確實應該為這個世界盡自己所能。我此時又看到同學們那激動的眼神,那些被海倫·凱勒的精神所打動的同學們此時一在默默地啜泣。他們也許已經反省到自己對這個世界奉獻的太少了。我們彼此之間用眼神交流,用心去溝通,從她那裡汲取到了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我們確實應該為這個世界做一些關於環保的事情:撿起的上的一片垃圾,勸誡一個破壞花草樹木的同學保護花草等。我們應該向海倫·凱勒那樣為社會做出自己的貢獻。 

  我的演講結束了,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經久不息。我只覺得這次可貴的鍛煉機會讓我認識到用心溝通是多麼的重要!我們每個人都收穫到了許多。這次難忘的經歷告訴了我做事莫怕,用眼神交流。海倫·凱勒那種寶貴的精神令我難以忘懷。 

  我多麼希望再跟同學分享這段美好的時光。它既鍛煉了我的口才,也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我們應該為人們奉獻。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