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花狗,因為它身體的毛有灰色、黑色,所以我給它取名為花花。 

  花花身體胖乎乎的;三角形的鼻子,跑起來它的耳朵呼扇呼扇的很像大象的耳朵;它的眼睛明亮有神,還像兩顆黑寶石。花花的頭從正面和上面看都像個心形,爪子印像朵梅花。我家花花特別可愛,不信你聽我給你說。 

  花花很饞嘴。不管是看見你拿東西吃還是睡覺時聽見拆包裝袋的聲音,它都會跑過來看着你,好像在說“也讓我吃點”。如果有好幾個人同時吃東西它就會左看看右看看,好像是看看誰會給它似的。花花還很討人喜歡。有時媽媽讓我帶花花去廁所大小便,它大小便完後用自己的小爪子開門,開不開的時候,它就卧在門口看着我,好像讓我幫它把門打開似的。 

  花花還很愛吃蛐蛐,它也很會捉蛐蛐。每天吃完晚飯後媽媽都會帶着花花去停車場玩,一到停車場它的鼻子就像探測器一樣在地上聞來聞去,鼻子一碰到蛐蛐就撲上去,隨着蛐蛐的跳動花花也跟着蛐蛐左撲右跳,直到抓住為止。 

  你說它可愛不可愛?這就是我家的花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