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兩隻雙胞小狗,一個叫頑皮,一個叫俏皮。它們非常地可愛,兩隻小小的尖耳,短短毛茸茸的腿,尖細的小爪子長在腳兒上。它們渾身都是黑溜溜的,看起來長得一樣,它們的小尾巴在小屁股上擺來擺去很招惹人愛。 

  夏天的時侯,天氣非常的乾燥,頑皮和俏皮不約而同都伸出舌頭來,看起來挺辛苦的。睡覺時兩個小傢伙就跟沒睡一樣,只要有一點動靜她都急忙站起來。 

  你們不要小看它們倆,它們還幫過我呢! 

  我記得有一次,我的錢包不見了,我很着急,那可是我最心愛的錢包啊。我怎麼找也找不到,就坐在沙發上發獃。這時,頑皮和俏皮跑到我面前咬我的褲腳像是要帶我去哪裡,我被它弄的不耐煩了,站起來準備抓它們倆,頑皮和俏皮就跑到了我的床底下,我蹲下來準備要抓它們倆出來時發現,咦?怪了,錢包怎麼在下面了。多虧了頑皮和俏皮才找到了錢包。 

  你們喜歡我的頑皮和俏皮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