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陽光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陽光_7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春的陽光,溫暖而充滿活力,喚醒世界上沉睡的萬物;夏的陽光,奔放而熱情,潑灑着傲視一切的自信;秋的陽光,含蓄而溫馨,為小道撲上金色地毯;冬的陽光,莊重而慈祥,為蒼生的心靈注入生機與希望。一年四季,陽光滋潤着你,而你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可曾充溢着金燦燦的陽光。 

  生命需要陽光。在你換了享受成功的喜悅時,陽光像絢麗的彩練,把美好的春光裝點得燦爛輝煌;當你獨自忍受失敗的悲哀時,陽光像一台馬力十足的鼓風機,烘乾了你腮旁珍珠般的淚珠。陽光好似一位快樂的天使,自由的穿梭於大街小巷之中,為膽小懦弱者送上勇敢與自信,為白髮蒼蒼的老人送上安逸與平和。你不再一無所有,因為你正擁有着價值連城的財務-----陽光。 

  生活不能沒有陽光的渲染,否則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將黯然失色。帶上你陽光般的笑容,去迎接每一個美麗的明天;帶上你陽光般的話語,去奉獻,去奮鬥,讓世界充滿陽光。 

  感謝陽光,他是如此的大公無私,平等而莊嚴的俯視着世間萬象。美醜善惡,都逃不掉那正大光明的陽光的普照。他洗滌了我們內心的污點,無情的揭露了一切不平等的罪行,他將世界所有的真善美縱情歌唱。陽光下的一切,變得如此透明而純凈。學習那陽光般的品行,帶上你陽光般的雙眼,擁抱這個世界吧。 

  你是否知道桑蘭-----一個聖餐之間的體操運動員,每次攝影機對準她他的時候,我們總會被他那陽光般燦爛,不留一絲陰影的微笑所感染。再多挫折,再多坎坷,又算得了什麼?每天,太陽都將升起。前方的大道,必將鋪滿陽光,你可曾風雨之後,矗立,讚歎那七彩的陽光,迷戀於那美得讓人詫異的彩虹?帶上陽光板不屈不撓的意志,去戰勝一切困難吧。 

  生命需要陽光,生命更需要陽光的你,勇敢經受陽光的洗禮,帶着陽光般的心靈上路吧。去迎接明天的太陽------那一輪冉冉上身的朝陽。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陽光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