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尋生命的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生命的陽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執着,夢想,陽光。 

  蕭瑟的北風中,我被遺棄在一片荒野。青澀的小草,請原諒我擾了你的甜夢。不要再劇烈的抖動你的葉,用不屑的眼光看我,我很抱歉。 

  我是一粒葵花子,既然生命選擇了這裡讓我萌芽,即使這裡沒有富足的生長條件,我也必須生長。這就是我的使命,我心中滋生的夢。 

  天空是灰色的,我就要努力地尋找出一絲亮色;泥土是乾涸的,我就要不懈地等待到一汪清冽;成長是孤獨的,我就要執着的迎接來一抹曙光。 

  天邊的星星,你們離我好遠好遠,但我仍可以看見你們身上的特質。我好想快快長大,有一天,你們也會看到我的,對嗎? 

  終於,我迎接到生命中的第一場雨,甜甜的,好清涼,讓我不知不覺沉入泥土的懷抱,黑色的空間,讓我有掙脫的衝動。 

  於是,在東風中,我顫抖的拱出茬茬細芽。看到了嗎?這個世界其實很美,藍藍的天終於和灰色說“再見”。白白的是雲,青青的草,我快樂地伸了伸懶腰,可小草依舊冷漠的對待我,它悶聲悶氣的別過臉去, 還說我很傻。 

  有暖暖的氣息籠罩在我的身邊,天空變得很亮,好難得還聽到了陌生而又清脆的聲音——是那些扑打着翅膀飛過的小鳥。整片天空,飄着奇異的色彩,我知道,我已經喜歡上那種幸福的色彩,代表生命與活力。我要扎更深的根,去擁抱我的陽光,我的色彩。 

  真箇夏天,我很快樂的生長着,儘管有時面臨少水的危機,但只要咬咬牙也可以挺過去。天邊的星星,你們看見我了嗎?我已經咬着牙盡挺過艱苦生活。天邊的星星,你們看見我了吧!我已經長大了,儘管看上去風塵僕僕,我仍覺得很幸福。總有一天,我也會綻開自己的色彩,並繼續堅持下去...... 

  天陽總是含笑看着我,她的目光融化了我心裡所有掩飾的憂傷,成長其實會很痛,可是夢想會將它撫慰;成長其實會猶豫,可是又執着能堅定信念.陽光會給予每個人,讓他們可以朝着最亮的地方生長.陽光,我的夢想,如果失去你,我將在無止境的黑夜裡徘徊...... 

  我做了個夢,那裡有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快樂的小草和隨風微笑的向日葵...... 

  (PS:和別人的有點相像)

您正在瀏覽: 追尋生命的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生命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