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是否感到自己的生活很疲憊?生活總是黑白兩色,沒有一絲色彩,每天碌碌而無為,沒有新奇,沒有美麗,沒有快樂,沒有幸福……

  不,快快打消這個念頭吧!其實你早已被美麗所包圍,讓我們來發現美麗在何處吧!

  每天早上起床,打開窗帘,會有一束陽光射進來,這是有七彩的顏色匯成的呀,它們匯成了溫暖的橙色,如一個個小精靈,專往黑黑的縫隙鑽。天空也藍得那麼乾淨,多麼美麗!下雨的時候,那一顆顆飽滿的雨滴又似一粒粒圓潤的珍珠,落在草上,變成綠色;落在花上,變成紅色;落在地上,變成褐色;落在手心裡,便是一絲沁透心底的甜蜜。

  可是你如果早上起來緊緊關閉你的窗戶,那這些美麗你又從何處體會?也許你又在為這一天發愁了,屋子裡的空氣如陰霾,塞滿了你的焦慮,卻不知只需多花幾分鐘,打開窗戶受一次大自然的洗禮。

  那夜晚呢?天空總有閃爍的星星在對你調皮地擠眉弄眼,它們多麼快樂。拉一把椅子到大院里,享受着晚風的親撫,數着天上的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噢,一不小心數錯了,那就再來一次。

  可是你如果早早就上床了,盤算着白天的生活多麼枯燥。殊不知,外邊滿天的星斗正手拉着手兒,組成一個個美麗的星座圖,等着你去觀賞呢!

  生命中美麗太多太多,不要因為匆匆行路錯過了生命的陽光。打開那扇窗,讓那美麗的見證印在你的心上。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