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謝謝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話就是老師的真實寫照,天下的老師都是十分看重自己的學生的,他們只會做對學生有幫助的事,難道這樣的老師不值得感謝嗎?在小學,老師對我的教育,記憶最深刻的就是那一件了······ 

  那天,我懷着愉快的心情,踏着輕鬆的步伐向學校走去。今天,我們將有一個數學測試,昨天我複習到深夜,相信今天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績!這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老師將卷子發了下來,我拿到后便開始做,不知不覺,困意向我襲來,可卷子一半都沒做完,於是我悄悄的對自己說:“加油!文雯,挺住,千萬不要睡啊!”可悲的是,我最終還是倒在了睡意麵前。為了讓自己睡的“安心”,我用飛快的速度做完試卷,節約了許多時間來睡。我拿了一本書立起來擋住自己,很快就進入了夢鄉······不知過了多久,我朦朧地聽見老師叫收卷,我一下子就被驚醒了,趕緊檢查試卷,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懊惱不已,恨自己為什麼不能堅持。 

  第二天,我的懲罰隨着上課鈴來到了,老師一進教室就對我說:“文雯,你下課來我辦公室一趟。”我的懷裡好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上竄下跳。我害怕極了,彷彿窗外的藍天也因我而變的陰沉,整節課講的什麼,我壓根沒聽。下課鈴響了,這清脆的鈴聲在我心裡卻變成了奸笑聲。我拖着沉重的步伐來到老師辦公室,心裡敲着小鼓,站在辦公室門口,沒想到迎接我的會是一張微笑的臉,我怯怯的喊了一聲報告,老師請我進去,辦公室里只有一個老師。老師搬了一張椅子讓我坐下,還倒茶給我,熱騰騰的茶就向我的心一樣,犯了錯,老師還對我那麼好,我真想大哭一場。 

  老師問了我很多,比如昨天為什麼睡覺,是不是晚上沒睡好啊;試卷不會嗎?為什麼做差了?等等。這些話像暖流,流到我的心裡,溫暖了我的心,又從我的眼睛里流出,成了我的淚水。我抽咽着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老師。老師對我說的那句話讓我刻骨銘心:“孩子,你還小,要注意身體!怎能深夜才睡?沒有下回了啊!”我用力點點頭。老師說:“好了,回去吧。”“謝謝老師!”走出辦公室,我又流淚了,老師頭上的白髮,臉上的皺紋,多讓人心疼啊!我發誓,我再也不要讓老師操心了, 

  老師像藍天寬容白雲那樣寬容了我。老師,你是最偉大的老師!老師,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