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是一位多愁善感的詩人,不會用春唱秋吟的詩句,謳歌綠草茵茵的校園;我不是一位睿智的哲人,不會用深邃的哲理來訴說中學厚實的內涵;我不是一位博學的學者,不會用無可挑剔的語言來描述我學生時代的美麗。 

  ……·· 我只想用我最樸實的語言表達我對我的中學---淮安市第一中學的熱愛。 

  中學是每個人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地方;中學也是在每個人成長過程中有着舉足輕重的作用的地方;中學也是決定一個人能否擁有一個美好而又令人羨慕的重要的地方,所以我們應該珍惜在中學的每一分每一秒,利用每一點的時間去學習。 

  走入中學,感覺就像是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過程一樣。在中學可以學習到許多東西。比如說:自己漸漸長大了,要學會為父母分擔壓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生活中遇到不順心的事,不能往別身上撒氣,要學會忍耐和退讓。要知道“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在遇到這些問題時,我們要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如:轉移注意、換位思考、情緒升華等方法都可以用來解決問題。 

  為了擁有一個美好而又令人羨慕的將來,我們一定要把握好中學的每一分每一秒。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生命,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 

  我的中學呀。我愛你,謝謝你給我一個美好而又光輝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