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數學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數學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節數學課啊!”不知哪個同學喊了一聲 

  一個50多歲的老婦飄了進來。滿臉皺紋,但臉上卻抹了千層;眉毛畫得又細又長,滿嘴口紅,頭髮盤的像堆草;一件旗袍把她裹的像頭豬,令人看了作嘔。 

  對於她,我和全班同學都一樣,滿腔怒火。 

  從初一開始,她便開始教我們數學。但她從來不改我們的任何作業。每次上課,都只講10分鐘,而且講得前言不搭后語。有時,講着講着,雙眼就眯成一條線,像要睡著了一樣。對於同學們提出的問題,她很少回答。每次講完后,就扔一句“自己學吧!”便急急忙忙的簽字打分,悄然離開,不知去向。不高興時,還故意找理由扣我們班分。 

  這節數學課,和往常一樣。台上的她有氣無力地講着,台下鼾聲一片。講完后,她“奇迹般地留在教室,雙眼無神地想前望去,活像幽靈一般。下課時,她說:“太多人睡覺,班分扣光!”簽字后,便頭也不回地走了。同桌班長憤憤不平地跑到校長辦公室告狀。 

  第二天,校長來到我們班,叫我們再給她一個機會。 

  我們抱着最後一絲希望,再次上她的課。“她來了!”和往常一樣,面如土色,兩眼無助的她飄進了教室。有氣無力地說:“上課啦!把書翻到…。.”十分鐘后,她說:“師傅引進門,修行靠自己,你們自己學吧!”“你引進門啦嗎?,連作業就都不改,算什麼?”數學課代表說道。數學老師理直氣壯地說:“不是發給你們答案了嗎?“那你教的又那麼爛!”全班沸騰起來,火山終於爆發了。 

  家長會那天,兩個班的學生家長紛紛涌到校長辦公室,要求更換數學老師。但由於數學老師已經回家,校長也被堵在車上,計劃落空。 

  我想,她真的是教不好嗎?不,她的電腦上全是補習課件。也許,在校上課,只是為了保底工資吧。不管學生的成績,這樣對她有好處嗎? 

  直到本學期末,她仍然這樣,也沒有被換掉。全班只有我和幾位成績好的同學,掙扎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數學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