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照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照校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默默地,校園在夕陽金色的餘暉中站成一幅剪影。

  吐出最後一群歸去的喧嘩,熱鬧了一天的校園終於寧靜下來。帶着份跋涉書山的淡淡倦意,我漫步在校園的小道上。

  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小橋流水”,無紋的水面折射着微弱的陽光,讓顫顫的散射的明亮融入漸漸變濃的夜色中。橫卧的小橋在無聲的校園中無聲地披上一身微微帶金的霞色。那斜長的倒影無語,許是倦了吧,卻仍掩飾不了那白天曾塗抹在上面的歡鬧。西沉的斜陽被校園假山的山頂攔住,大概是刺傷嬌嫩的肌膚,不然,怎麼那臉憋得這麼紅,還灑下幾點鮮紅的血滴呢?

  信步前進,一片充滿生命力的綠色越入了眼角,原來是一大片如茵的綠草地。草兒們在夕陽下漸漸變暗、變淡,向無言襲來的暮色過渡着,草兒的氣息,泥土的芳香在空氣里醞釀著,和着暮色,宛若織成的一件無縫的夜的絲衣—也許只的那天邊的織女才能織出變柔柔的質感吧!

  高大的求真樓終於出現了,靜寂中卻更見莊嚴。那鍍金的“求真樓”三個大字閃耀着金光,金光中似乎幻化成追求真知的定義:探索真理,崇尚科學!轉視到學苑樓,醒目的菱形校徽呈現在眼前:那是一隻翻飛的海燕,奮翅衝破雲霄,這應是竹中學子形象的真實寫照吧!

  夕陽終於隱沒在地平線下了,我帶着份寧靜,帶着份從容,踩着校園輕微的鼾聲離開了。但那夕照下的校園,卻已成為我揮之不去的永恆記憶。

您正在瀏覽: 夕照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照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