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夕照 標籤:夕照作文

很多人偏愛夕照,我也不例外。 

  我感覺夕照就就像是一個五彩的大調色板。在這個大調色板中,我們可以調出橘黃、微紅、深紅、大紅和火一樣的紅,它們的光芒,輪流呵護我們每一個人,也可以讓我們為它寫出為它寫出一篇篇美麗的文章,總感覺再美麗的詩句也難以形容出夕照我美麗。夕照,讓世界上每一個人都為它着迷、讚歎。 

  這個大調色板好像有生命似的,它的美麗不僅讓我們擁有,還能為它綻放出來的美麗的光芒而文思如泉湧,對我們的心靈是一種震撼與凈化。 

  夕照還擁有博大的胸懷,它給善良的人們以美的享受,同時也沒有對那些因種種原因而犯了錯誤、甚至違反了法律的人關掉它那盞五彩的燈。正是有了這盞閃爍着萬丈光芒的燈,趕走了黑暗,給人們帶來了光明。但願邪惡的人在面對夕照的時候會深刻反省自己,開始新的生活。 

  夕照是美麗的,我更喜歡它博大的胸懷。

您正在瀏覽: 夕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