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哈哈,我是聰明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哈,我是聰明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來做一張‘智力大考驗’試卷,要求5分鐘完成,而且正反面都有。”林老師的話剛出口,同學們的眼都睜得賽銅鈴。我也暗暗叫苦:“這類書我很少看,這回可慘了。” 

試捲髮下來了,我馬上奮筆疾書,寫好了姓名、班級,快速審閱了一下試卷上的題目(這是我的一個小習慣),“咦?,第三題要寫100個字以上的讀後感,5分鐘寫100個字總不太可能吧。”忽然,我記起了曾看到過的一篇文章,裡面講述了和我一樣的經歷:老師發下一張試卷,也要求同學們在5分鐘內完成,結果在第20題明明白白地寫着:本試卷只要求做第4題。而第4題只要填寫好姓名、班級和年齡。莫非……我迅速翻過試卷,定神一看,果然如此,這張試卷只要求做第1題和第2題。 

我飛快地做完了1、2題,一身輕鬆,再看看別的同學,決大多數人正埋頭苦幹呢,我不禁暗暗發笑:“別白費力氣了,另外的題目做了也是白做。” 

5分鐘很快到了,試卷統一交給了林老師。許多同學都沒完成,還蒙在鼓裡,連聲說著:“來不及啊,我還沒做完呢!” 

我撲哧一聲笑了出來,這時,林老師讓吳仁澤上去讀了題目,一些同學總算明白了我笑的原因。多做了題目被扣分的同學數不勝數。 

為什麼不多看些課外讀物呢?為什麼平時不養成一個良好的閱卷習慣,多動動腦筋呢?多做了題目的同學們,這樣你們就不會吃虧了。 

指導老師 林志燕

您正在瀏覽: 哈哈,我是聰明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哈,我是聰明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