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初一生活

  初一生活初一是緊帳忙碌而充實的,走過最初的茫然,走向成長的遠方。我們在心底鐘下一棵夢想之樹,開始辛勤的為它澆水、施肥。我們堅定着信念——成功就在前方,只要努力,成功就不是夢。

  初一。迷茫

  盼望着,盼望着,初一的生活來了,緊張忙碌的日子也隨之了。窗外,早已進入蕭冬,一片蕭殺之景,老師的粉筆仍在黑板上吱吱地遊動着,背不完的古詩,看不完的式題,解不完的方程,下課再也看不到男生打球的洒脫身影,也聽不到了女生在操嘻戲的快樂歡笑聲。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升初一了,已開始了充實的三年生活。壓力讓我們的視線在疲憊的節奏中迷茫,初一究竟是青春的地獄還是陽光前的洗禮我們迷茫了。初一。夢想

  壓力下暫時的迷茫並沒有讓我們停下沉重的腳步,因為我們已慢慢懂得了學習不是為了家長、老師,而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自己才是命運的主人命運就掌握在我們手中。初一的磨練讓我們少了一份幼嫩與頑皮,多了一份成熟與穩重。班會‘‘我的夢想’’一人一句的宣言,鏗鏘的夢想詩句我一定會努力的,我的未來不再是夢。就算是飛越海洋,也不能阻擋我對夢想的渴望我一定能行我們共聲歌唱心中的夢想,夢想之樹正在開花,我們不再迷茫,我們堅定着美夢,因為我們相信,只要信心呵護它,終將結出累累碩果。

  初一。奮進

  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日曾經照古人。我們不再憂鬱,大家為著共同的夢想在拼搏、奮鬥,老師講得更有勁了,我們學的更認真了,每道題,每張卷子,我們都如臨戰場,全力以赴,毫不馬虎。夕非昔比,我們不在彷徨,開始了新的一頁,歌頌着新的篇章,在這個追夢的人生舞台上,我們奮勇拼搏。我們要考入同樣讀高中,我們始終堅信:“千淘萬濾雖辛苦,”

  啊!初一,當我走近你時,願只想收到一縷春風,而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願只想捧起一簇浪花,而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願只想擷取一片紅葉,而你卻給丁我整個楓林,原只想親吻一朵雪花,而你卻給我整個銀色的世界……。你的磨練讓我成長,你的磨練使我堅強,我要在這個舞台上快樂成長。

  初一:王浩坤

您正在瀏覽: 初一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