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弟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對雙胞胎弟弟,老大叫王晨旭,老二叫王晨洋。因為都是牛年生的,所以老大小名叫大牛,老二小名叫二牛。今年3歲了,老大比老二早生產力5分鐘左右。但是,現在的二牛比大牛重了2斤左右。這還真是奇迹呀。

  老大的臉方中帶圓,圓中帶方而二牛卻頭向後發展後腦勺上面凸出很多,小舅說這是因為大牛小時候喜歡平躺着睡,而二牛喜歡側着睡,所以二牛頭有點向後凸正着看二牛的頭沒有大牛的胖可是事實是二牛胖,大牛和二牛的眼像兩個大橘子整天在瞪着你,鼻子長得很均勻,但嘴巴就不一樣了,大牛的嘴巴很正確但看二牛就有一些彆扭,因為二牛的嘴有點左傾像一個橫着的小辣椒一說話一笑“小辣椒”就露出來了可愛極了。

  “牛”人自有牛處。在我上6年級時流行《造夢西遊3》。我和我哥玩雙人的可是第4關打不過去上面一會兒掉下一群冰柱一會兒掉下來一群怎麼打也會被砸死。大牛二牛在旁邊看,這時我爺從老家回來我和我哥去幫忙拎我爺從老家帶回來的菜和買的零食,東西很多可是3分鐘左右就拎完了在我們準備開始玩時發現大牛二牛已經打過了第4關第5關都打到了一半,我在想:神啊!一劍殺了我吧這倆2B都能過關,你賜給了這倆貨外掛了吧!!!我從我哥的表情上可以看出來他也是這樣想的。

  二牛很機靈。有一次我去我外婆家看到大牛和二牛都拿了一盒奧利奧餅乾我對他們說:“我餓了。”二牛聽后說:“家棟哥,給。”說著,給我了一塊餅乾,大牛這時才反應過來也給我了一塊。

  雖然,大牛心眼不如二牛,但做錯事時很機靈。

  有一次,大牛玩我坦克模型,二牛玩我的直升飛機模型。我在旁邊看書我看到大牛把我的坦克炮頭卸了我故意問是誰把他弄壞的,大牛立馬說;“是二牛。”二牛委屈地說:“不是我。”我說:“是大牛。”大牛也裝委屈地說:“不是我,你要說是我我就變成奧特曼殺死你。”我說;“好好,不是你。”這我才躲過一劫因為他的奧特牛蹄子,太厲害了沒指甲也能讓你一痛萬年。

  本人牛弟,撐場專用,每次五毛,無效退款。來看一看呀!

  總之,有倆聰明機靈的“牛”弟弟也不是一件壞事。

  河南南陽宛城區河南省南陽市第三中學校初二:飛飛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