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叫:黃譜源,小名:源源。我們為他編了一首兒歌:黃譜源,圓又圓,媽媽帶你上公園,上了公園你不哭,媽媽誇你是好寶寶。他的小臉粉嘟嘟的,眼睛東張西望;他的手小小的,總是把手伸進嘴巴里;他那可愛樣,活像一個吉娃娃。 

  有一天,舅舅和舅媽不在家,我一個人帶小寶寶(源源),因為他喜歡玩小木棒,我就拿給他。可是,他趁我不注意,就把小木棒放在嘴裡舔,我連忙奪過木棒。這時,他大叫,好像在說:“還給我,不給,我告爸爸去!”我見他還小又不會說話就還給了他。一會兒,他有看中了天花板上的氣球,我又拿給了他。弟弟拿着氣球用小木棒扎,不一會兒,氣球“啪”地一聲爆了,四分五裂。弟弟傻了眼,目不轉睛地看着氣球的碎片,似乎在想:哎呀!做壞事了,會被媽媽罵的。 

  我的弟弟還有一個“興趣”:看電視。不管在哪都會看電視,就算背着電視,他也會扭頭去看。有一次,他背着電視吃牛奶,等舅媽一走,他就反過頭看電視,舅媽一來,他有轉過來。哈哈,真有趣! 

  看,這就是我的小弟弟。他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