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長得很漂亮,一對圓圓的眼睛鑲嵌在雞蛋形的臉上,總是調皮地一眨一眨的,不知又在想什麼鬼主意,他的鼻子有點扁,不過還是挺好看的,特別是那張櫻桃小嘴,看起來很像女孩子,有一次坐火車,都有人說他像女孩子呢!不過他的性格一點也不像女孩,他很頑皮,還有點不懂事,有時還和大人頂嘴。 

  他最大的缺點是有點驕傲,每次考雙百分的時候,就不停地問奶奶:“哥哥怎麼沒有考雙百分?”今年,我沒評上三好學生,他又不停的問我:“哥哥你怎麼沒評上啊?” 

  他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奶奶說的欠揍。他一向很頑皮,奶奶做吃的時,他把臟髒的竹劍放進去。他愛和我開玩笑,每天都來惹我,我心裡只想着一個字——讓,因為我是他哥哥。 

  他也有許多優點,他活潑可愛,性格開朗,不高興時,或誰罵他,過五分鐘,他就忘得一乾二淨了。他在學校有什麼好東西,就分我一點,而我卻沒有給他,真慚愧! 

  弟弟雖然調皮,但也討人喜愛,我還是很喜歡他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