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

  安西路小學 三年級 王瀟樂 

  我有一個可愛、活潑的弟弟,他今年三歲半了,弟弟的名字叫吳玉軒。 

  他那扁扁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短短的眉毛“騎”在一雙烏黑透亮的小眼睛上,像一顆黑葡萄一樣閃閃發亮。 

  弟弟非常活潑,平時只要一吃米飯就不得了,米飯一來,小手就毫不猶豫地伸進飯碗里,抓一把米飯就往臉上一擦,看他那可愛的樣子,家裡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弟弟也很機靈,有一次弟弟把我舅媽最喜歡的花瓶打碎了,舅媽剛走到客廳里,弟弟就已經藏到衛生間里去了,舅媽怎麽叫也叫不開門--- 最後還是小舅把舅媽勸走了。弟弟趕緊打開了衛生間的門,下樓跟哥哥玩去了。 

  我喜歡我的弟弟,我愛我的弟弟,我更喜歡他的頑皮與搗蛋,你們喜歡嗎? 

  指導教師 陳慧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