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英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英雄,不一定是一曲激昂的歌。英雄,不一定是一條寬闊的河。英雄,不一定是一棵高大的樹。我想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來描述我心中的英雄!他們默默無聞的為祖國奉獻自己的青春,願意承擔教育下一代的責任,願意為自己的學生奉獻一切。你知道他們是誰嗎?對,老師,他們就是我們親愛的老師。老師,你們的一生平平淡淡,沒有任何裝飾,你們用自己平平淡淡的歌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教我們知識。老師,你們是大江大河流出的一條窄窄的支流,你們用僅有的一點水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讓我們懂得很多。老師你們是一顆大樹上的小葉子,到你們凋落在地上時,你們不是抱怨,而是化為春泥,滋養着樹木。老師——我心中的英雄。老師,雖然你們是那麼的平凡、那麼的渺小;但,在我心中,你們永遠都是英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英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