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英雄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英雄是一個既柔弱又美麗的小女孩。她和我們一樣大,她很瘦弱,眼睛大大的,臉尖尖的,她在殘奧會上出現過,我想我剛介紹到這裡,大家就知道了吧?她就是我們的芭蕾公主——李月。

  11歲的李月來自北川縣曲山小學,她很喜歡跳舞和畫畫,李月的夢想就是長大了成為一名舞蹈家。但是在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把李月壓在了廢墟中,是跳舞的夢想支撐着李月在廢墟下度過了70多個小時。5月15日上午,為了挽救快要失去生命的李月,救援人員在無奈之下,做出了給她截肢的決定,在廢墟里的時候,李月睜開大大的眼睛問救援人員:“我是不是很勇敢?”經過一場艱苦的生命接力,這個頑強的小女孩挺了過來。在醫院裡,他對親人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身邊的同學們都不在了,我很想她們!”當時李月美麗的臉龐沾滿了鮮血和灰塵,但是在我眼中她是那麼陽光、高貴。災難奪走了她的左腿,卻沒有奪走她成長中的信念,就是對舞蹈永不言棄的追逐。李月的刻苦努力讓她登上了殘奧會這個大舞台。在殘奧會上,李月的表演更是讓人難以忘記。隨着音樂的響起,身着芭蕾裙像個小公主一樣的她,坐在輪椅上,穿着粉色的芭蕾裙,她用手臂代替足尖,輕點節奏、曼妙而舞。當“芭蕾王子”呂萌將她從輪椅上托起,舉過肩頭時,她仰望夜空,蹬直了右腳。手拿着紅色芭蕾舞鞋的小姑娘就出現在了9月6日晚上“鳥巢”的聚光燈下,李月的舞蹈就像天鵝般打動人們的心靈,雖然她失去了一條腿,但她的舞姿仍然撼人之心,這告訴了我們一個不被災難嚇倒的小女孩的頑強意志,讓我們發自內心的為她鼓掌,李月,你是好樣的!同時我想李月登上殘奧會,她在背後付出的努力會是巨大的。我知道,她是為自己的夢想而舞,為北川的父老鄉親們而舞,為自己受難的同學而舞,為祖國明天的希望而舞……

  玉桃園小學四年級:李初蕾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英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