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羅丹說:“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我帶上一雙發現美麗的眼睛去感悟美。

  感悟自然之美。在那萬物復蘇的春天,我欣賞“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感悟這種歡快;在那列日炎炎的夏天,我欣賞“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我感悟這種壯觀;在那碩果累累的秋天,我欣賞“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感悟這種沉靜;在那銀裝素裹的冬天,我欣賞“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感悟這種聖潔。自然之美,陶冶我的情操,讓我的心靈得到了洗禮。

  感悟關懷之美。“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關懷是母親手裡的針線;“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關懷是老師口中的教導;“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關懷是朋友眼中的期待;“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關懷是自我心中的肯定。關懷之美,讓我懂得了關心他人,善待自己。

  感悟藝術。聆聽音樂“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我的心隨着音符飛翔;閱讀文章“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的心隨着情節起伏;欣賞繪畫“遠看山有色,近聽水無聲”我的心隨着色彩舒暢;觀看對弈“觀棋不語真君子,落棋不悔大丈夫”我的心隨着局勢而張弛。藝術之美,讓我獲得了知識與做人之道。

  感悟美麗,讓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我的生命因此而充實。

  北京市十四中學分校初一九班:楊澤宜

您正在瀏覽: 感悟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