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不在於外表,在於心靈,內心的美才是真正的美。而內心的美,在於你的激情與夢想。

  很難想象,人生如果沒有了激情與夢想會是什麼樣子。

  激情與智慧結合就是一種創造和發明的美;激情與浪漫結合就是藝術和情誼。

  在人類社會裡,最有價值的人生是無比的智慧與崇高激情的交織,任何一個缺乏激情的生命,都不可能實現有質量的人生,這是不完美的人生。

  人生需要夢想,夢想讓這個世界變得如此的生動,如此美麗,如此的多姿多彩。因為看了飛翔的夢想,萊特兄弟發明了飛機;因為有了光明的夢想,愛迪生髮明了電燈;因為有了探索宇宙的夢想,加加林成為第一位從太空鳥瞰地球的人……這一切都是美麗而美好的,是因為有了夢想,世界才能變得如此美好。

  有了夢想,森林才那麼青翠,山峰才那麼俊秀,河流才那麼清澈,天空才那麼蔚藍。也許,一個人可以失敗,可以遭受挫折,可以忍受孤獨和不幸,但一個人不可以失去夢想,沒有了夢想的人生就像一隻小鳥失去了雙翼,船失去了雙槳。為了夢想的實現,多少勤勞、智慧、熱愛生活的人在堅持不懈地追求,追求美麗的人生。

  美麗的一天又開始了,太陽升起來了,它照亮山巒、河流、森林和那些聳立着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也照亮了那些背着行禳,帶着激情行走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感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