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有發現感悟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發現感悟美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是無處不在的。從古至今,文人墨客的筆下總是流露出它。晉朝的陶淵明曾有“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唐朝的杜甫曾有“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宋朝的王安石曾有“牆角數支梅,凌寒獨自開”。一個個傳世名句中都飽含着美麗的身影。而白浪滔天的北戴河,天高雲淡的六盤山,湘江北去的橘子洲,蒼山如海的婁山關,滿天彩虹的大柏地,無不是毛澤東的發現,也正是其感悟美麗的碩果。

  偉大的雕塑家羅丹曾經說過:“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的確,雖然美麗隨處可尋,但如果我們沒有發現的眼睛,那麼,它便會從我們身邊溜走。美麗之神只喜歡善於發現的人。它的頭髮只長在前額,一旦放它過去,光禿禿的後腦便什麼也抓不住了。所以,我們只有擁有發現美麗的慧眼,才能感悟美麗。

  畫家處處留心生活,走遍萬水千山去感悟美麗。

  登上每一座山峰,所看到的壯麗景象在他們眼中是美麗轉過山路,所看到流水磅礴的瀑布在他們嚴重是美麗峰迴路轉,所發現的每一處桃花源在他們眼中是美麗。

  美麗同樣在詩人的筆下屢屢呈現。

  看見了,看見了,白居易筆下的“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再現了春天。感悟美麗,使春天的萬物更加新意盎然。

  看見了,看見了,辛棄疾筆下的“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再現了夏天。感悟美麗,使夏天充滿了活力。看見了,看見了,劉禹錫筆下的“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再現了秋天。感悟美麗,使秋天的凄涼蕩然無存。

  看見了,看見了,岑參筆下的“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再現了秋天。感悟美麗,使冬天的死寂消失無蹤。

  四季的美麗被詩人們發現的眼光所捕捉。感悟美麗,使四季不再那麼普通,而是充滿了魅力。擁有發現,感悟美麗。

  我輕輕地將三尺素宣展開,在上面寫下:擁有發現,感悟美麗。

  就讓發現之泉向上湧出吧!讓這潺潺流水唱着歡快的歌,流入每個人的心田,擦亮每個人的眼睛。讓我們處處發現美,處處感悟美。

  那麽,現在,就請聰明的你睜大那雙聰慧的眼睛,發現着,來感悟我這篇文章的美麗所在吧!

您正在瀏覽: 擁有發現感悟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發現感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