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安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安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汽車越來越多,也許是人們的交通安全意識太淺薄了,更有甚者是一些人的肆無忌憚……總是冷不防的給人們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許許多多這樣或那樣的損失,這是一項全民活動,並非一兩個人之力所能阻止,我們不但要為自己的生命安全負責,也要為他人的生命安全負責。在此我呼籲:在您和他人出行時請注意交通安全,您的安全也是我們大家的安全。

  無論是家長還是老師,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或學生能夠平安安的出門,高高興興的回家,但是交通事故案件卻依舊沒有減少,車禍發生率越來越高,但政府卻無法控制,大家也是心急如焚,僅僅是交通司機注意行車駕駛也是不夠的,它需要全社會的支持和全民的行動。

  少年兒童是國家的未來,國家的希望,父母心中的理想,因此無論是你、我、亦是他,都是要承擔這份責任和義務的。

  車禍總是無情的拆散一個又一個的家庭,小小的車輪底下竟成為通向死亡的大門,這叫人毛骨悚然——就在那一瞬間,一個原本可愛的生命就會因此離開人世。

  車多了固然好,折實一個國家科技及經濟發展提高的代表,但是,保障安全才是個國家能夠不斷提高的基礎!

  太多的事故在我們身邊發生,太多的警鐘在耳邊敲響,太多的人沒有了生命,太多的人需要清醒!我們總是在失去后才明白珍惜,然而那麼多無辜的亡靈,還不足以喚起我們的機警么?我們期待的並非永遠沉睡於永久的黑暗,而是睜眼后,早晨的第一縷明媚的春光!

您正在瀏覽: 生命安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