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魚池上的戰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池上的戰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學校的東北角,有一個大約20平方米的湖,這個湖名叫“屈子湖”,照我說還不如叫“屈子金魚池”好些。 

  不用我說,看到標題你就知道有很多金魚了。每每下課或吃過午飯,我總要來金魚池旁散散步,看看金魚。 

  湖裡的金魚有很多,幾乎有上百隻,還有幾隻烏龜。金魚的種類很多,金色居多,白色、黑色的也有幾隻,時常有一些同學來餵食,丟一些麵包渣,每次食物一下水,魚兒就成群結隊的來搶,有時魚群中突然冒出個巴西龜的頭,逗的我們哈哈大笑。那些魚兒有時會“騰”的一下越出水面,然後箭一般的向前沖,我也不知為什麼。 

  “叮、叮、叮…”,下課鈴一響,我和幾位同學便飛到了金魚池旁邊,一位同學將買來的麵包分成幾份,給了我們。突然,一位眼疾手快的同學道:“前方發現大量敵人”。所謂的敵人,就是一群別班的同學,他們也個個“手持鋼槍,整裝待發”,幾乎我們兩邊同時開火,我把麵包弄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丟進水裡,同學們也紛紛丟食物,過了大約5分鐘,“兩國鼎立”的局面基本形成,魚分成兩邊,一邊一群。現在我們的任務就是把那邊的金魚引過來。我們分為AB兩組,一組3人,A組負責保衛陣地,B組進行進攻,十分鐘后那邊來了幾條金魚,但不一會兒又遊走了,原來他們投射了更多的食物。我方隊員看后不甘示弱,也紛紛出擊,看來“決戰”迫在眉睫。可就在這“危急”的時刻,偏偏糧食不多了,本來人數就為數不多的B組不得不暫緩攻擊,三個人拿着飯卡,直奔“糧倉”。 

  大約三分鐘后,三位同學氣喘吁吁的跑過來,掏出一大堆東西,合計如下:3個麵包作為攻擊武器,2包鍋巴和6瓶可樂作為自已的糧食。一切準備就續后,隨着“一塊石頭墜落水面的聲音”,決戰開始了。 

  一開始,我們就使出了全力,30分鐘后3個麵包扔了2個半,鍋巴和可樂也不見蹤影,果然魚群幾乎全都進入我們這邊,看着對面的同學我們不禁哈哈大笑,可是我不由得轉念一想,我們的儲備已經快沒了,要是再過一會兒我們就會前功盡棄了,一個同學眼珠一轉,想出了個好主意,把樹葉撕碎扔進湖裡,這些魚不分青紅皂白,什麼都要咬一咬,等最後半個麵包消失時,對面那些同學走了。 

  “?S……我們勝利了!”6位同學齊聲高呼,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還唱着“大刀向鬼子頭上……”彷彿是一隊遠征凱旋的軍隊,要是你看見了準會以為我們瘋了。

您正在瀏覽: 金魚池上的戰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池上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