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願做稻草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願做稻草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稻草人·女孩

  北風—— 呼呼地吹 躲在玉米地的稻草人 整了整破爛不堪的衣服

  望了望寂寥無人的曠野 無奈的搖了搖頭…… 

  窗前—— 禿禿的楊柳 漂亮的女孩欠了欠身 一隻手托着下巴 一隻手在鋼琴上敲着琴鍵 雙眼迷離的呆望着前方…… 

  為什麼我不能像稻草人那樣—— 自由自在的生活? 寶寶,你的法語補習老師來了! 女孩的媽媽叩響了房門 恩,知道了。 她答應着。

  一隻藍色的鳥停在稻草人的肩上 蘭兒,怎沒去南邊? 稻草人撇撇嘴。 捨不得你嘛! 叫蘭兒的鳥蹭蹭身子 稻草人憂鬱地笑笑。

  上完法語棵 女孩換下泡泡裙,下了樓 她不顧媽媽的召喚 直奔玉米地 因為她知道——有人在等她……

  稻草人看見了遠遠向他跑來的女孩 蘭兒飛走了 女孩停在稻草人面前 笑着對他說:“我來了!” 他也對她甜甜地笑……

您正在瀏覽: 不願做稻草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願做稻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