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胖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胖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玩伴,它有很長的毛,頭上有兩顆烏黑的小眼睛。它的名字叫胖仔。我可喜歡和它玩耍了。

  一天,該喂它食了,我故意想和它開個玩笑。我把食物放到地上,等它吃得正香的時候,我一把奪過依盆。要知道,現在它的眼裡可只有食物了。我拿着食盆跑進了廚房,它尾隨過來,我“呯”地一聲把門關上。胖仔在外面“汪、汪”直叫。然後又用爪子挖門。過了好一陣子,它放棄了。走到客廳里趴下來。我意識到玩笑有點開過火了。推開門,輕輕叫了一聲:“胖仔”。它不理我。我計上心來,把食盆放在地上,走了出去。我在門口偷偷地看着。胖仔好像有點抵擋不了食物的引誘,向四周望了望,沒有一個人,便大步流星地走上前去毫不客氣地吃了起來。我猛地推開門,胖仔呆住了,嘴邊還帶着沒有舔乾淨的飯粒。我見狀哈哈地笑了起來,胖仔也陷入了窘況,我一邊摸着胖仔的頭一邊說:“乖乖,別和我鬧絕食了,快吃飯吧”。媽媽在廚房裡也看到了這件事情的經過,也跟我一起笑了起來。胖仔又繼續埋頭吃了起來。

  你知道胖仔是誰嗎?它就是我家的寵物狗。它這種可愛勁的確讓我非常喜歡它,它總能給我帶來無限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胖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胖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