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的烹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烹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有一個綜合實踐作業,就是做一道拿手小菜。說到做菜,我可真是馬虎到家了。雖然我並不是第一次做菜,可還是出了大洋相。

  我要做的是美味的荷包蛋。荷包蛋,看似簡單做起來難。我連續做了三個,也始終做不到“美味的”。第一個,不但荷包蛋被我炒爛了,而且還忘了放鹽。在品嘗的時候,我竟然在荷包蛋里吃出了三塊不小的蛋殼碎片!還好荷包蛋做的不好,我還沒到狼吞虎咽的程度,不然還不被卡死才怪呢!第二個,鹽是放了,可這回鹽放的太多了,我足足放了兩勺鹽!在一旁的奶奶急忙說“放那麼多鹽幹什麼?腌黃瓜嗎?”聽了奶奶的提醒,我才急忙盛了小半碗水倒到鍋里。只聽呼的一聲,鍋里冒出了好多熱氣,撲了我一臉,我嚇的急忙“逃”到了客廳。這第二個荷包蛋就這樣被我毀成了“雞蛋湯”,倒掉了。第三個,我確實是做好了那美味的荷包蛋。鹹鹹的,脆脆的蛋白。正當我要一口要掉蛋黃時,卻發現蛋黃的顏色在變!於是,我用筷子剖開蛋黃時,卻呆住了。因為蛋黃還沒熟!外面雖然熟了,可裡面的蛋黃還在流呢!怪不得蛋黃會“變顏色”!

  哎,做了三次,卻都是個“半成品”看來,我還得再好好練練“廚藝”了!

  初一:見習偵探(王瑩瑩)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烹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烹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