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怒海潛沙胖胖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怒海潛沙胖胖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胖胖: 

  我們曾在同一個小學就讀,如今在同一個初中經歷着酸甜辣。小學,我們在一個班級,初中的我們卻有着一牆之隔。但,我要對你說的是:這面牆是溫暖的,因為有我們彼此火熱的友情。我想對你訴說彼此火熱的友情,但千言萬語怎麼出口?我那貧瘠的詞彙怎能描繪這構建萬千世界萬紫千紅的友誼。我只能會一些事情,你且聽我娓娓道來。 

  中午,飯後二十分鐘便是我們在學校一天當中最安心的玩耍時間。二十分鐘!通常,我與你走過陽光明媚的小橋,穿過林蔭小道來到操場。操場上有一排參差不齊的雙杠。我與你總是玩一種“追擊遊戲” :撐上桿,跳下,再撐,跳下……我臂力不好,總沒等到你追上我就一屁股坐在雙杠上。你也不說什麼,不會責怪我為什麼不繼續玩,而是挨着我坐着,談“四大瓜瓜”。 

  到了要上中仔細的時間,要回教室了,你總是爭先從雙杠上跳下來。因為最近重心不穩,從高處跳下腳總會很疼,所以你在下面抱着我的腿說:“這樣下來,我抱着你有些緩衝,這樣腳可以不痛。”看當你那滿是痘痘的頭。心中就滿是感動。可是我總是想你微微一笑,欣然跳下。這點我清楚,真正朋友之間是無聲勝有聲,答應總比退讓強,這樣的友情才是?珈恫蝗境鏡摹 

  你總是說“熊貓”好,竹不好。我卻認為他們都不錯,雖然有時我會嫉妒她們分掉了我只因對我的友誼。可很快就會自釋:她給你的太多了,還嫉妒!其實我有很多時候也在小事中回報你許多友誼。雖是這樣寫,但友情絕不是交易,友情是無價的,只要你真心相待,我誠心一片,這就足夠了。 

  我不知道幾時與你相逢,只知道我們的心永遠分不開。只希望在春日的暖陽里研讀紅樓;在夏日的教室里看《盜墓筆記》;秋日涼爽風中共觀越劇;冬日的雪花下回憶小學……

您正在瀏覽: 致怒海潛沙胖胖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怒海潛沙胖胖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