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我不會在你面前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不會在你面前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摔倒的時候,他不會扶我起來。只是一臉嚴肅的表情看着我,他那時的表情就像是惡魔,非常兇狠。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那時我對爸爸的評價非常不好。有一次摔得不輕,他竟然連扶都沒有扶我,只是我自己一個瘦小的身軀,扶着牆慢慢站起來了,不知為何,我沒哭,明明已經在眼眶裡的淚水竟然沒有流出來。他就在前面筆直的走着,頭也不回,只是他大聲的說了一句:“走快點。”那時我寧願相信他是沒有看到我摔倒了。

  有一次鄰居問爸爸說:”你家的女兒真堅強啊,今天我在窗外看見她,被一塊石頭絆倒了,腿都摔得流血了,哎呀,我這心一揪一揪的,心疼啊,那麼點的小孩摔跤不哭,真勇敢啊!老王你養了個好女兒啊!”爸爸竟然沒反應,只是說了一句:“哪有你家女兒好啊!”我只能低下頭自己走回家。

  在後來每次的摔跤都不會流出星星點點的淚水,而這些淚水是用在思念親人的地方了。

  我的爸爸,讓我知道了面對人生不能輕易的揮灑眼淚,不能讓自己的眼淚沒有價值。

  我不會在我的人生路上哭,更不會在你的面前哭!

  初一:加油為了你——王巧妮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不會在你面前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不會在你面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