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空之蜘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之蜘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當日早上,我拿着一個小型鐵鏟偷偷帶入學校,鐵鏟有0。45米長。早上上課各個科如常,中午放學,我就和我同伴小傑一起逛逛這個新學校,走着走着,突然我和小傑看見一隻8隻腳蜘蛛。蜘蛛沒什麼大不了吧,可是這蜘蛛是綠色的全綠的!世界什麼都有啊,但這蜘蛛很罕見。

  雖然罕見,但我要把它珍藏起來。我叫小傑去教室把盒子拿來,盒子來了。我準備把盒子向蜘蛛頭上蓋,這蜘蛛太靈敏了!怎樣蓋也蓋不到。這蜘蛛走着走着,走到了一個地方!是一個辦公室,這是一個教師辦公室。不過辦公室里沒任何的教師!我和小傑一起進了去,奇怪的事發生了。這隻蜘蛛竟然衝到了牆裡消失了。是消失了啊!我和小傑都很驚訝,也覺得奇怪!

  礦泉中學初一:陳錦良

您正在瀏覽: 時空之蜘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之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