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空作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作怪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假若有一種來自異次元空間的力量,能夠打亂宇宙中團團包圍着地球的分子,那麼世界將會怎樣?我們將會怎樣?——

  時空的歷險記第一部,秦朝

  第一集歷史的機遇?異域使者

  居住在公園2016年的中國?深圳的我——劉駿傑、同學趙德聰和張開越,在十八歲時參加了六年前的小學同學伏臻彥主辦的成人禮!那天我們三人一起坐在我的保時捷里,準備駛到香格里拉酒店。汽車正開到一個岔道,只見左邊的柏油大路上放了一個告示牌,上面寫道:“道路施工,請從右側小路通過。多有不便,敬請見諒。”隨後我把車往右邊的小路開去。開着開着,突然前面跑來了一位老者,歷盡滄桑的臉上盡顯慘敗,只見他背着一個布包慌忙地往我們這邊跑來,後面有一群面帶醜陋的守靈面具,身穿帶有骷髏圖案的黑色短袖衣,手裡拿着砍刀或者是棍子的怪人,在這一群亡命之徒的後面行走着一個穿着怪異古裝的男子,他戴着面具,緊緊地跟着,可以透過面具看到的眼睛露出刺骨的寒光。眼看那位老者就要被那群亡命之徒給追上,我說了聲:“坐穩嘍!”后立刻踩死油門,錶針一下子飆到紅區,隨後撞向那些人,“怦!”……“醒了嗎?”一個模模糊糊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我緩緩睜開雙眼,一縷陽光刺了進來,“這是哪兒啊?”我問到。只見我們一行人來到了一個老屋子裡,只見旁邊一個老者,哦對了,就是剛才我救的那位老者。“老人家,那群歹人呢?”“哦,沒什麼,他們已經走了。”“這是怎麼回事?我只記得我開車撞到了他們,然後“怦”的一聲,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你……,算了,不說了。”“您倒是說啊!”“對了,我問你,你最喜歡什麼?”“歷史!”我乾脆的回答。“唉,這就是緣分啊!”老者嘆了口氣。“那天追我的是歐陽,我是管仲的孫子管賢,我和歐陽騅(zhuī)楓是一對摯友啊!可是有一天,一切都變了……”“那天一道流星閃過,一本書落到了我的手中,上面寫滿了各種咒語,旁邊寫着一句話:“這些咒語都是可以消滅一切的力量!”歐陽騅楓看到了以後,趁我不注意時把最厲害的咒語背了下來!隨後,我為了天下的太平,把那本書給燒掉了,但是我留下了最終的破解辦法。也是那天我才知道,原來他開始練那種咒語了,但是還需要一些東西,然而那些東西也正是唯一能夠打敗那個咒語的東西。每一個朝代都有一個寶物。你們三個,能幫我找到嗎?第一件寶物,就是項羽的寶劍“天子劍”。”“沒問題!我們答應!”我們三個回答道。想不到,這卻只是一個開始……

  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南山實驗學校荔林中學部初一:劉駿傑1998

您正在瀏覽: 時空作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作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