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身高165cm,圓圓的臉型,烏黑的頭髮中帶着幾根白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大大的嘴巴。那個人是誰?那個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雖然比不上媽媽對我的慈祥,但是他卻對我是非一般的好。再我小時候那時,差不多每天他都給我在增城的“舊市場”那買一樣玩具給我玩。雖然現在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幼稚。但是在我以前的時候爸爸給我買的一樣文具,至今我都是戀戀不捨,大家猜一下那是什麼?其實是一件普通大家都玩過的玩具:用我們方言說的“機關桐”他就是用一些竹子把竹子裡面鑽成空心,然後用一些方法搞到它像一種可以像槍那樣的東西,具體方法我現在我也忘記了。不過真的好好玩。就是在暑假我都會玩,每次玩的時候都是爸爸和我玩的。所以我一直都和我爸爸都有很好的感情。還有我記得有一次我生病的時候,爸爸看見了立刻不顧生命危險,把我抱着沖了幾十個紅燈抱到到人民醫院那,那是我真的感到非常感動,當我醒過來后,醫生說完沒事後爸爸才鬆了一口氣。爸爸是一個親切的名字;是一個在你生活中美好的角色;是一個不可缺少的人物;我愛你我的爸爸。

  一年級:桂佳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