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情的美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情的美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情的美好

彭藝萱

大作家巴金曾經說過:“友情是生命中的一盞明燈,沒有了它,生命就沒有了光彩,沒有了它,生命就不會開花結果。”

正值秋天,體育老師帶我們到樹林中撿垃圾“義務奉獻”。小草依舊長得茂盛,秋風吹拂,只聽“啊”的一聲,寂寥的長空頓時被劃開了一道口子,我的手指也被草葉割了一道,鮮血直流。好朋友張宇航慌忙跑過來,“痛嗎?怎麼劃破的?你看看自己,怎麼這樣不小心?”在她的“責怪”聲中,我感受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幸福,暖流傳遍了全身,手指頭上的痛感也不怎麼清晰了。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情的美好。

友情如同火把,照亮你心中的陰影;友情如同良藥,化解心中的憂愁;友情如同航標燈,指引正確的方向。友情是朋友之間的互相幫助;友情是……

真正的友情,不是瘦子遇到狗熊丟棄朋友,不是山貓見利忘義昔日真情,而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的情誼,是“與朋友交,言而有信的承諾”……

友情也許不起眼,然而可能影響人的一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情的美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情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