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州大學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州大學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溫州大學城是個美麗的校園。 

  伴隨着習習秋風,我們走進了東校區的大門。馬上映入眼帘的是正中央的雕像,上面刻着名人孫詒讓、蘇步青……好像他們時時刻刻提醒同學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取長補短,相得益彰。 

  繞過雕像,走過一棟棟大樓,我們來到了美麗的天鵝湖,這片湖靜得像一面鏡子,六隻天鵝在湖面上輕輕滑過。身後,盪起了一層層的波紋。它們穿着一件烏黑髮亮的衣服,圓溜溜的小眼睛;在紅色的大嘴巴上還有兩個小孔,這大概就是天鵝呼吸的地方吧!它們姿態不一,有的梳理着自己的羽毛;有的在湖面上自我欣賞;還有的鵝正坐在蛋上,孵着自己的小寶寶,一邊還對着我們引吭大叫,有時,趁你不注意,還伸過頸子來咬你一口,原來這就是偉大的母愛啊!

  過了天鵝湖,我們又來到了馬路對面的學子廣場。秋風把樹上的銀杏葉“一掃而空”。堅強的花兒在秋風中翩翩起舞。坐在柔軟的草坪上,撫摸着可愛的小花,很自然的想起剛才參觀的天鵝湖和雕像,真是一種享受啊! 

  溫州大學城那麼美,其它更好的學校肯定更美,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在這麼美的學校學習。

您正在瀏覽: 溫州大學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州大學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