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州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州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溫州,這個名字並不太陌生,他擁有神秘莫測的大海。這次旅行中,讓我們揭開他那美麗的慕沙。 

  漫步沙灘 

 “嘩----嘩----嘩----嘩”隨着海浪聲,早晨悄然來到。我骨碌一下,就從床上爬下,催着爸爸媽媽到沙灘上走。裊裊清香,花香鳥語。突然,我驚奇地喊道:“海水比昨天晚上貌似漲了好多。”我迫不及待地跑向沙灘。啊,沙好軟哦,走上去舒服極了,像是走在羊絨毯上。一陣陣涼爽的海風襲來,嗯!風中夾着一股濃重而有好聞的腥味。腳丫子下,還有許許多多漂亮,形狀各異的貝殼,我撿起來,放在手上饒有興趣的端詳,這是大海的耳朵的角落、是大海的娃娃,裡面珍藏着海的歌謠。 

一個大浪打來,海浪伸出手,抓了抓我的腳,是我覺得腳底痒痒。哈哈,海浪真調皮…… 

  螃蟹交響樂 

中午時分,我與海浪在嬉戲。呵!我把頭一側,沙灘上有許多小東西爬來爬去,再仔細一看,原來是小巧玲瓏的螃蟹啊!我想抓幾隻吧,說干就干,我找到了很多螃蟹洞,一直望下挖,有些機靈點的,馬上再鑽進泥沙中,我可是眼疾手快,趕快用手攏住它,它就逃不過你的手中心了!有些反應遲鈍一些的,就只能舉“手”投降了,任我擺弄了。我看着這些“橫行霸道”的螃蟹,揚起了笑容。

您正在瀏覽: 溫州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州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