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溫州動車出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州動車出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們都想讓自己居住的城市的動車早點開通,因為動車跑地很快,不一會兒就能到達目的地,可溫州有一輛動車卻給這群人帶來了一場災難!

  當時是晚上八點半左右,這輛動車獨自在雷雨交加的夜空下穿梭着,因為是雷雨天氣,雷把一節車廂的聯繫系統擊壞了,後面的車廂發現不了它,就撞了上去,把這節車廂的尾巴撞壞了。第一節“受難車廂”轟隆從高架橋上掉了下去。第二節車廂也撞了上來,又掉了下去。第三節“受難車廂”和前兩節車廂的經歷一模一樣,我想:“什麼和諧號!這兩節車廂?第二、第三節車廂?分明是繼承災難號。”第四節車廂也撞了上來,沒有太大的衝擊力度,就懸在高架橋上,造成了三十九人死亡,一百九十二人受傷的嚴重後果。

  晚上大概十一點鐘左右,上萬市民來到醫院獻血,獻到凌晨四點都還沒獻完,醫院旁都停了上百輛車,這些車主都是來獻血的。說明溫州人不僅僅有錢,還很有愛心,這種精神值得發揚,但希望這種悲劇不要再重演。

  實驗小學二年級二年級:廖楊政

您正在瀏覽: 溫州動車出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州動車出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