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女巫 標籤:女巫作文

今天早上從教堂早禱出來后,天空已不是4點多剛來教堂時的那種深邃的藍色,而是變成了那種陰沉的銀色,就向剛剛下過雨,天空有一種沉重而憂鬱的色調,世界也因這樣的天空變得涼爽,但我總是覺得這樣的天空也給世界帶來了一抹悲傷之感,樹木上的葉子也綠的很憂鬱,樹榦的顏色也弄得很憂鬱,看着這幅“憂鬱的畫卷”我的心中也衝起了一絲絲的悲感,讓我不禁的聯想起了一個一黑色調為主的陰沉的古堡,上面有烏鴉在用凄涼的聲音唱着悲傷的歌,而旁邊似乎已經和古堡一樣高的樹木在這種悲傷到極點甚至又還有點恐怖的背景下,顯得更為凄涼,那恐怖,也許是因為古堡里女巫的寂寞吧?女巫獨自一人唱着寂寞的歌,那歌聲是如此的凄涼,又是如此的悲傷和寂寞。我們只看到了女巫的邪惡,又有誰曾想到過女巫的寂寞和悲傷,以及身世的凄涼?在古堡里,在布滿蜘蛛網的火爐旁,陪伴女巫的只有那隻歌聲凄涼的烏鴉,和那隻純黑色,眼睛是淡黃色的黑貓,沒有人去安慰她,她只有孤身的一人,孤獨的存活在這世界上,她是那麼的可憐,那麼的悲傷,也許,女巫會讓人感覺到邪惡,但是,為什麼人們只看到了她的這一面,而看不到她悲傷的一面,也許,也只有烏鴉和那隻黑貓,才是她靈魂的最終歸屬……

您正在瀏覽: 女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