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低緯度的中山,也在熱帶地區。四季的變化不比溫帶地區的明顯。這裡的四季都很熱。冬天從來不下雪,溫度也不會很低;春天從來不會幹燥,蒙蒙春雨把土地、植物潤了一番后還把房子也潤了一番。

  不會太冷的冬天

  從北方來到這裡的人肯定會大吃一驚,這裡竟然不下雪。十月的天氣還是像火爐一樣。冬姑娘的腳步在總是慢吞吞地做事也拖拖拉拉的,沒一點時間概念這裡的冬天不像海南那麼熱。這裡的小雨總喜歡搗亂,非要在天氣好的時候加霜。有人說:“中山是沿海地區,不是應該特別冷嗎?”這是n年前的事了,經過冰川的雪融化后,全球暖化后我的家鄉就不太冷了。

  充滿稻香的秋

  秋是一個黃金季節。農民伯伯終於忙完了,把水稻收割后他們可樂壞了,扔下稻穀到一邊樂去,由太陽來炙烤它們,橋邊,門前堆滿了穀子,農民伯伯們都在談笑風生,臉上的憂愁也說“拜拜”了。每每走到一處,都飄來了一陣陣的稻香,怪不得把老頭也給了壞了。

  充滿熱情的夏

  夏,蛙聲一片,知了再也忙得不亦悅乎了。正是這個有熱情的夏讓我深深的愛上了它。柳樹在池塘邊隨風搖擺,顯示着它那婀娜的身姿。冬眠了一個冬天,知了又按開了那煩人的錄音機,又唱響了那煩人的聒聒。池塘綠了,荷花在荷葉的映襯下,顯示五彩繽紛的身姿。海灘上一串串的腳印被海浪沖走了,人們的笑聲也大了起來,他們都在嬉戲玩耍。

  綠的春

  春天必定是綠的,也正因為有綠才構造出如此美的春。柳條抽出黃色的嫩芽,桃花也露出了笑臉,花在綠葉的映襯下變成了萬紫千紅的春。

  家鄉的四季如母親,都是那樣的溫柔,我愛家鄉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