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摩爾莊園--超級拉姆(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超級拉姆(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主人抱着我,蹦蹦跳跳的出了家門。怎麼我才能快快長大,長成高級拉姆呢?我在主人的懷抱里,暗暗思索着。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寵物店,為什麼還要來?我正疑惑着,就聽見主人對彩虹姐姐說;"彩虹姐姐,看,我的小玫瑰長成初級拉姆了!”“祝賀你,你終於有一個好玩伴了!”彩虹姐姐微笑着說。“彩虹,彩虹姐姐,我想問你一件事,可以嗎?”主人不好意思的說。我見了主人這個樣,不由得偷偷的笑了起來。“O(∩_∩)O~,有什麼事,說吧!”彩虹姐姐見主人這個樣,也感到很好笑。“彩虹姐姐,我想讓我的小拉姆快快長大,但是,我聽別人說,拉姆在天上碼頭的陽光水池裡泡泡,長得會特別快,我要怎麼樣才能飛上天上的陽光水池呢?”主人一臉渴求的看着彩虹姐姐。“那個那個,那可不好辦呀,你的小玫瑰才初級,飛上碼頭要超級拉姆或是學過飛行的高級拉姆才行呀,我覺得,你的這個想法有點不切實際…~”對呀,雖然我也想快快長大,但是陽光水池我是無論如何也上不去的呀!我暗暗地想到。“彩虹姐姐,我不想讓小玫瑰那麼快成為超級拉姆,如果小玫瑰現在成了超級拉姆,那就不能學習拉姆的各門課了,也就沒有學習的經驗了。我怕小玫瑰的超魔法能力一旦失去,它會……”彩虹姐姐被主人感動了,(我--小玫瑰,已經感動哭了!)從口袋裡掏出一把鑰匙,用這把鑰匙打開了一個精緻的小箱子,從裡面拿出一小塊發光的小石頭,對我說:“小玫瑰,這是一塊魔法晶石,你如果和這塊晶體在小箱子里呆上6個小時,那麼魔法晶石的魔法會傳送到你的身上,你會暫時變成超級拉姆,不過要記住,這塊晶石是我們家族的傳家之寶,可不能弄壞呀!”“嗯,我一定不會弄壞的,謝謝彩虹姐姐,O(∩_∩)O~!!”我和主人蹦蹦跳跳的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超級拉姆(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超級拉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