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摩爾莊園--超級拉姆(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超級拉姆(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拉姆,一隻金黃色的拉姆,我住在淘淘樂街的寵物店裡。因為我一直沒被小摩爾買走,所以我還是一顆黃色的拉姆種子。但我很開心,因為住在嫩紅色的小花盆裡還是蠻不錯的。(*^__^*) 嘻嘻…… 

  一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時,彩虹姐姐就把寵物店的門打開了。沒過一會兒,一個淺紫色的小摩爾闖進來了。她好像很累的樣子。我好奇的盯着小摩爾看,才知道這個小摩爾名叫至尊公主,她想買一隻小拉姆當她的寵物兼玩伴,彩虹姐姐說:“至尊公主,不用那麼急的,來喝口水,拉姆在這裡,自己來挑顏色吧。”至尊公主聽了,開心的不得了,一邊像彩虹姐姐道謝,一邊急速向這邊跑來。“嗯,這個藍色的好有個性,我喜歡!哇,這個粉紅色的好溫柔,我喜歡!哇哇,這個金黃色的拉姆好漂亮啊!”她的眼中閃着興奮的光。咦,那個拉姆是那個呢?忽然,我看到她獃獃的看着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冷戰--難道是我?“彩虹姐姐,我好喜歡這個拉姆,我要這個拉姆!”“好哇,這個拉姆1000摩爾豆,看在你那麼辛苦的份兒上,800元吧!”就這樣,我被那個小摩爾帶走了,她一路上蹦蹦跳跳的,我都快被震暈了!終於到她家了,我搭眼一看,哇好漂亮啊,傢具都很齊全,還有一張特地為我倆準備的小軟床!雖然,24個小時后,我才能和主人一起玩,但主人已經為我取好名字了--小玫瑰。 

-------------------24個小時后-------------------------- 

  我從花盆裡出來了,我跳到主人的床上,在她身上蹦來蹦去。終於,在我的不懈努力下,至尊公主終於被我吵醒了,她看到我,很驚喜,抱着我蹦來蹦去。過了一會兒,主人悄悄對我說:“小玫瑰呀,你要快快長,等你長出了兩片葉子時,我就帶你去克勞神父那,讓你變成超級拉姆!!”我好開心呀,我要快快長大!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超級拉姆(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超級拉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