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踏着世紀的鐘聲,和着愉快的交響樂,告別了那硝煙四起的戰場,離開了“文化大革命”,我們趕上了改革開放的浪潮,你——幸福,和我在一起。

  你是什麼?我問爺爺:“是吃飽穿暖。”我問爸爸:“是能夠讀書。”我問姐姐:“是能夠得到夢寐以求的東西。”三個人,三個時代,三個不同的回答,生動地向我詮釋着你的變化,你,是什麼。

  在我眼裡,你是夜深人靜時獨自一人在燈下看一本好書,偶然間讀到的一句話語觸動了內心最柔軟的一根神經,無意中一抬頭,發現橘黃色的燈光柔柔地鋪滿房間。漫漫的人生旅途中,我和你在一起,無憂無慮,享受着屬於我的美好時光,但偶爾也會感慨,有你的生活來之不易。

  和你在一起,當我下晚自習回到自家樓下,抬頭望見客廳的那扇窗還透着點點亮光時,我感受到了你的存在。

  和你在一起,當我早上醒來,看到一抹陽光恰好落在枕邊,可以不用急着起床,躲在被窩裡聽着媽媽在廚房輕手輕腳地忙碌着,不一會兒荷包蛋的香味溢滿房間。

  和你在一起,我可以回到從前,看着文人墨客一起暢飲開懷大笑,諸多將領領命殺敵報效祖國:我也可以暢想將來……

  和你在一起,我明白了許多,知道在這個世界,有很多人都在關心着、期待着我,讓我嘗試着變得乖巧,開始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和你在一起……

  夜幕微掩,綿綿細雨自天而降,劃過藍寶石般的天空,拂下一個個如孩子般淘氣的粉塵,滋潤着棵棵靜謐的樹木。在如此美的環境中,我和你在一起。我用心採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無論是苦,是甜,都當作人生的風景收入行囊,然後以更輕鬆、更瀟洒的心態繼續上路,我與你同行。

  和你在一起,我心滿意足!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