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道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道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段充滿艱辛、充滿挫折而又充滿快樂的成長路。成長之路上會有許多美好或憂傷的片段,不管這些片段是美好還是憂傷,總會有一些人在旁邊默默無聞的為你做鋪路石,引你走向自信,走向成功。

  在你的成長路上有這樣幾個人,他們是你成長道路上的指路明燈,他們每天都陪着你,你快了他們比你更快樂,你傷心他們比你更傷心。他們就是養育你的父母,傳授給你知識的老師和與你同甘苦共患難的朋友。

  是父母讓我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給了我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們去觀察世界;給了我們一雙敏銳的耳朵,讓我們去聆聽世界;給了我們一雙纖細的手,讓我們去創造世界;給了我們一雙靈活的腳,讓我們去走遍世界……

  老師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更是不可缺少的。老師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像春蠶,春蠶到死絲方盡;老師像園丁,辛勤的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那些在你一帆風順時和你在一起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只有那些和你同甘苦共患難的朋友才算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是不論國籍與種族的,他們可以跨越所有的障礙。

  生命中的每一天,沒一個階段,都是人生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不管你愛或不愛,它都會擺在那裡,它都會成為過去。也許那一刻,我們品味到了親情的甘甜美好;也許那一刻,我們品味到了友情的真摯醇香;也許那一刻,我們品味到了師愛地馥郁芬芳。因而,不必怨恨,更無需等待,讓每個日子都煥發出光彩吧,你的人生必將連成一串美麗的項鏈!

  初一:侯亞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道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