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我沒有什麼神奇的力量,和別的人一樣。我是誰?我是我啊。我就是人,人又是什麼?動物?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誰? 

  “我是誰?”我對着鏡子里的我說。我只是人罷了,只是一個被同學拋棄的孩子罷了。看看鏡子里個人是,真的好像對他說“外星人。”對哦,我就是個外星人,一個沒有人懂的外星人,我是每一步都是錯的外星人。說優點沒有我的份,說缺點時100%有我的。我真的是一個只有缺點的外星人嗎?有看了看鏡子中的我,眼睛中不再有一種光,獃獃看着現實中的我。同學說我是個樂觀的人,而我明白我是一個悲觀的人。白天的我是樂觀的,夜晚的我是悲觀的。唉!我到底是誰?沒有人懂我,沒有人了解我,我是一個孤獨者,一個人在寒風中走着。想哭,但流着的不再是淚,而是小冰凌。我在那個寒風中的世界中完全與世隔絕了,我只是一個孤獨者。內心的孤獨者。又看看鏡子中的我,眼睛中多了一份悲哀,好像在哀求着什麼?像風鈴草一樣低着頭。又一個聲音在我耳邊問我“我是誰!”我只是一個天真的不能再天真的孩子,可現實帶給我的只是碎成遍地的心和已經乾枯的眼睛。一次次的站起來為了什麼!是為了一次次的失敗嗎?我不懂。一次次的做不到后又是一次次的努力,我不明白我在做什麼?“我到底在做什麼?”我站在鏡子面前對已經淚眼朦朧的他說…… 

  “我是誰?”我對着天邊的月亮說。我只是一個凡人,一個平凡的孩子,只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孩子,其實月亮你現在和我一樣,今夜你沒有你的星星伴隨,我也沒有我的“朋友”伴隨。今夜由我來陪伴你,由你來陪伴我。風輕輕的拂過了,而邊上的景色沒有什麼變化,看着夜空,看着那只有月亮的夜空,我想到了自己,也一樣,我是一個孤獨的人,心裡不由的想說一句“唉!我不傷心,那是說給風聽的;我要學會堅強,那是說給心聽的。”不知不覺中,夜已朦朧了,夜空中月亮分成了5份,“你有朋友了,而我——永遠是一個孤獨者。”願風帶走我的疼,願淚洗去我的痛。“我是誰?”我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人!我的身邊只有風,呼呼地吹過,又消失在天邊。現在只有我一個人了。孤獨的在那站着,不,還有我的影子。看着天空,正聽到幾分抽泣聲,正奇怪那是誰?才發現原來是我哭了,回過頭對着月亮,依舊閃着重影,我微微地一笑。 

  “我是誰”我對着我自己的內心說。“你是一個被拋棄的小孩。”一個聲音來自遙遠的地方,可又似乎很近……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