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天藍色的彼岸》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天藍色的彼岸》有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書的主人公哈里在和他姐姐吵架時,一氣之下衝出家門,騎着自行車走了,最後一輛卡車結束了生命,死後,他來到天堂,前往天藍色的彼岸,但他有心愿未解,以幽靈的身份回到人間,向他姐姐道歉。 

 “讀完這本書,我覺得人與人之間最大的區別,其實就是他們對待死亡的態度。他們如何面對死亡的命題決定了他們如何對待死亡的方式,所以這本書不僅僅是對孩子,它的純真簡樸的道理,一樣適應於成年人。”這是書後一個人的感想,我也有一樣的感想,這本書勾起了我心中最溫柔,最複雜的感情。 

 這是21世紀最偉大的人性寓言,告訴我們千萬不要低估了寬恕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讀《天藍色的彼岸》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天藍色的彼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