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寫《天藍色的彼岸》寫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寫《天藍色的彼岸》寫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本書,它的名字叫《天藍色的彼岸》,這本書講的是一個關於死亡的故事。

  《天藍色的彼岸》講訴了一個溫馨動人的故事。故事的主角男孩哈里和姐姐吵了一架,獨自騎車去買筆,卻遭遇車禍,來到天國世界,成為天國中最小的幽靈,他可以自由來去人間和天堂,目標是到達一個叫做‘‘天藍色的彼岸“的地方,前提是必須完成自己未了的心愿,才可以毫無牽挂地踏上征途。但哈里還有許多心愿沒能完成,他必須完成自己的願望,才能到達天藍色彼岸。

  這場現實中不可能存在,但在小說里持續行進的旅途,對哈里來說是抵達某個地方的必然階段,他因此懂得了生命的真諦,包括對生活細微感受和珍惜。

  這部小說讓我明白,死並不是件可怕的事,死只是一個生命告結的詞。是一次美好,安詳的旅行。

  六年級:2300020000

您正在瀏覽: 讀寫《天藍色的彼岸》寫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寫《天藍色的彼岸》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