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吸引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引力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去給水水買大白兔奶糖時。為自己也捎了包。

  純白色在牙齒與舌間纏繞。滿嘴都是奶香味。很久都沒吃大白兔了。很久沒想起靈了。

  靈的故事

  靈是個級有個性的女孩。換句話說靈是老師和家長眼中的壞孩子。很少有人願意和靈來往。不過靈也覺得清靜。我也討厭靈。我是渴望叛逆和自由的。只是認為像靈那樣的女孩是罪惡的。後來。老師讓靈代替了我的同桌。印象中和靈從沒主動開口和我說一句話。只是我常常在上課時聞到一股淡淡的大白兔奶香味。是靈。覺得靈因該是喜歡那種味道很濃的巧克力。淡淡純純的味道不屬於她的。

  靈。你怎麼會喜歡大白兔。第一次和靈說話。好奇吧。好吃。聲音很冷。靈微微眯了眯眼。靈有故事。我想。是不太愉快的那種。莫名其妙的對靈有了好感。不是同情。直覺告訴我靈有她的無可奈何。

  然後。我試着和靈說話。

  然後。發現靈其實很好相處。

  然後。發現靈不壞。有時候甚至很可愛。

  然後。我成了靈在班上唯一的好朋友。

  然後。靈說了她和大白兔奶糖的故事。

  靈是因為一個男孩喜歡上大白兔的。

  就一句話。很簡單的故事。或者這不叫故事。沒問。靈是不想提起那個男孩的。我知道。可能。那個男孩是靈的好朋友。可能。那個男孩死了……我想過很多個版本。但都被自己否認了。或許。故事沒我想那麼複雜。像靈說的。因為一個男孩喜歡上了大白兔。就這樣。接着。又被否認。

  以後的日子。我開始吃大白兔奶糖。

  接着。我喜歡上吃大白兔奶糖。

  靈說過。它有一種奇怪的吸引力。我想。可能是吧。但靈。對我更有吸引力。

  和靈在一起的日子。我很滿足。也很快樂。第一次覺得。幸福。其實很簡單。

  靈。你是一個好孩子。以前。怎麼會是壞學生?秋天的葉子總是落不完。幽靜的小路上不時飄下幾片紅紅的楓葉。楓葉不香。但我固執的認為它有一種檸檬的味道。你別管!靈沉默了一和。吼了我一聲。轉身跑了。我獃獃的看着靈奔跑的背影。眼淚委屈的涌了出來。我沒有惡意。只是好奇。

  哭夠了。回到教室。靈已經在座位上了。靈一看見我進來就趕緊底下頭看書。還是看見了靈泛紅的眼圈。然後。上課了。一個下午。我和靈都沒說一句話。

  靈就在我身邊做這。那麼近。就在咫尺。又那麼遠。彷彿在天崖。無法企及。可能我們本來就是兩個軌道里的人。就像平行線。永不相交。我有我的世界。她有她的天地。我在我的世界里精彩。她在她的世界里暢快。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我們都無法跨過彼此的世界。我們的相遇相知。都只是偶然。偶然後。一切又沒有了改變。

  第二天。老師給靈換了個離我很遠的座位。可能是靈要求的吧。我像。

  後來。我就很少吃大白兔奶糖了。

  再後來。我們就漸漸生疏了。見了面也不打招呼。或許。我們從來就沒有熟悉過。

  因為好奇。開始了我和靈的故事。

  因為好奇。結束了我了靈的故事。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直到靈走的那天。

  靈轉學了。是老師告訴我的。靈還留下了一封信。信像那個故事一樣。很簡單:

  星星:

  快樂是珍惜幸福。忘記過去。記得不幸。最後。找到幸福的極點。

  靈

  拿着靈給我的信。笑還延續在嘴角。靈走了。還是走了。也許靈在懷念間早到了離開的理由。也許靈開始學會躲避孤單。也許。靈只不過玩了一場遊戲。遊戲結束后。退出。

  靈的故事到現在對我來說還是一個謎。只是這個謎對我失去了吸引力。

  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我知識奇怪自己的鎮定。怎麼沒有傷心沒有崩潰沒有眼淚。

您正在瀏覽: 吸引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