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術的吸引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術的吸引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對美術有着吸引力。

  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星期六,因為星期六一天都是美術課。那是老師會髮油畫棒給我們。而且我每次作品都能拿“小紅花。”

  後來我覺得幼兒園的作品不好看了。我比較喜歡爸爸的速描。特別是那條栩栩如生的龍。我於是要爸爸教我。沒想到爸爸卻說:“做事不能一步登天,要從基本學起!”我只能聽從“師傅”的指導,從基本學起。練了幾天,我有點不耐煩了,還是對那條龍有興趣。我就模仿着畫,都不像。爸爸一見,馬上意味深長地說:“學習不能太急,不然就一事九空了!”爸爸的話挺管用,我的心態一靜下來,畫也好看多了。

  後來我想畫一隻恐龍,便用星期六的時間來畫。畫完后,我把它交給老師,這引來許多同學來看,他們的讚美讓我十分高興。爸爸來接我時,我毫不猶豫地拿給爸爸看,說:“畫得有進步,但這幅畫可以看出你的心還沒靜下來,不然肯定會更好!”

  這些年來,在爸爸的指導下,我的畫技有很大的進步,這使我想起一句俗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金美錫光小學六年級 鄭盟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術的吸引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術的吸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