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風波(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波(8)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轉學?” “嗯。”“都五年了,還轉什麼學呀!算了吧。”“那個學校是全市最好的,考重點中學容易一些。” “啊?那就我一個人去嗎?“不,還有三個同學。明天要去考試,你去複習一下……”一長串的對話,結束后,就要轉學了。 

  回到卧室,我一會兒高興,一會兒傷心。高興為轉學的新奇,傷心為離開同學。不過也沒關係,同學在中學也一樣是朋友。慌慌亂亂地翻了一遍書後,又躺在床上開始浮想聯翩: 

  新老師會是怎麼樣的呢?新同學會是怎麼樣的呢?是怎麼樣的學習生活?忙嗎?散漫嗎?新學校環境好嗎?教室里是什麼樣子…… 

  期待着明天…… 

  一大早,我就極興奮地起了個大早,太陽也激動地早早起來了。一上午的激動,熬到了下午,就都變成了緊張:沒好好複習,考不上怎麼辦?這時,腦海里浮現出考場上緊張的旋律。懷着一份激動,帶着一份不安,我帶着幻想走進了考場。 

  還好,這套試卷上學期做過,我流利地答完了。那個學校其實也很不錯,一想到這將是我的學校時,就不由地笑了出來。再看瑩瑩、慧慧和芸芸,笑得就更甜蜜了,像幸福的孩子。 

  回到家,激動馬上就變成焦慮了:考不上,怎麼辦?該怎麼交待?我一邊看着電視,一邊流露出恐慌的神情。媽媽安慰我,一定考得不錯。我該自信嗎?我能保證嗎?一下午的憂慮,會換成什麼呢? 

  黃昏,電話響了,我馬上捂住了耳朵,在逃避什麼。“是嗎?好,好,謝謝了。”看着媽媽喜悅的神色,我慢慢鬆開了手。“你們和他們學校的前幾名相比,成績還是高一些。你是第一!”“噢。”我故作平靜地說,笑彷彿馬上就爆發出來了。 

  晚上睡在床上,欣喜和輕鬆伴隨着我。實話說,我有些驕傲。一晚上都沒有睡好,自豪和自信湧上心頭。想着自己肯定沒問題,去了也是好學生。 

  夢中,彷彿已拿到重點中學的入學通知書。 

  又幻想起未來……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波(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波(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