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風波(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波(7)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下午終於到了。

  “都到齊了嗎?”我問,大家都點點頭。

  “你們真的都討厭菲菲嗎?”我又問,大家又七零八落地點頭。

  “雪兒,你站起來!你上午為什麼和菲菲玩,不來製作入派須知,你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嗎?”我大聲地說,想讓雪兒反省一下,道個歉。

  “我知道!”雪兒仰着頭說。

  “哼!”我不懷好意地哼了一聲,說:“哪你說說你知道什麼?”

  “我……我……”我一看雪兒說不出什麼,連忙批評她:“你還想不想當副派主了?想成為菲菲,那你去!去呀!”雪兒哭着跑開了,一會兒,我讓瑩瑩和幽幽把雪兒叫來,一起宣布入派須知。

  我先挺起胸,抬起頭,說:“入派須知正式宣布!每個人都要抄一份,還要簽名。現在由副派主宣讀,派師管好派員。” 瑩瑩和幽幽一起讀:“ 入派須知

  女同志們,大家好!作為反對菲菲的女同志們,需要做好以下幾點:

  1. 記住菲菲曾經的過錯。

  2.  以後通信用信來代替。

  3. 上課時不能傳信。

  4. 不可以透漏本派機密。

  5. 一切行動必須通過派主。

  6. 注意拉攏人心。

  …………

  又是新的一天,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雪兒,居然和菲菲又在一起吃零食,還在說著什麼,不會是在透漏本派的機密吧!

  我有些心慌繚亂,想觸電一樣,馬上就叫來了瑩瑩和幽幽。

  “你們說,雪兒不會告訴菲菲咱們派的所有秘密吧,我知道她很容易被別人收買。”

  “應該不會吧!”瑩瑩和幽幽極力地安慰我,可是我依然有些害怕。

  果然,在晚上開會時,雪兒沒有來。會開完了,我卻依然坐在原地。幽幽和瑩瑩見了又安慰我,我才左搖右晃地走了。

  幾個禮拜過去了,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解散了這個派。

  漸漸地,我、雪兒、菲菲又不由自主地和好了,儘管別人都說我們變卦,但我的心中有種特別的喜悅,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

  站在校園的操場上,我們三個抬起頭,深深地呼了一口氣。我從這件事中明白了:只要用心去感受朋友,就算朋友有許許多多缺點,你也會把缺點看不重的。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波(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波(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