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你最近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你最近的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同位,那個在學校里離你最近的人,會在上課時找各種理由和你吵架然後惡人先告狀,會在自習課上笑着問你要作業來抄,也會在你哭的時候拍拍你的肩幫你擦眼淚……

  我依然記得坐在我旁邊的那個他,高高的個子,一幅憂鬱的表情,第一眼見到他,只有一種感覺——冷酷。我抱着一種“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態,開始了和他的同桌生活。

  後來的相處,讓我對他的印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才過了幾天,我們就打成一片了,他數學特別好,而我卻是文科好,於是我們開始取長補短。後來,我倆越聊越起勁,像洪水決堤般,一發不可收拾,為此,可沒少挨老師批評呢!特別是經過一件事,讓我們友誼的橋樑更加堅固了。

  記得有一天,我的老毛病——“腸胃炎”又犯了,痛的死去活來,豆大的淚珠劃過臉龐,他看見了,急得直叫我“別哭啊你,怎麼啦?”“胃痛”這二字還沒等我把話說完,他便二話不說,背起我。那時,因為疼痛,我也沒想那麼多。他把我背到校醫室,對醫務人員大喊:“快來人啊,這裡有人胃痛!”他一直都在那裡來回奔走着,為醫務人員拿東西,此刻已經滿頭大汗的他關切的對我說:“小靈,忍着點,休息一會就好了。”說完又從身上脫下一件外衣給我披上,看着他大汗淋漓的臉,聽着他關切的話語,他那位我焦急的漂亮眉宇此時已經擰成“川”字。我的淚又流了下來,我知道這是感動!!

  後來,我們總會“有福同想,有難同當”,因為他說過,一份快樂兩個人分享,會有兩份快樂;一份痛苦,兩個人分擔,就只有一半了。我才發現他臉上常常洋溢着微笑,被他傳染了的我,也愛笑了,我知道,那是他的功勞。

  後來,他的父母讓他去市裡的一所重點學校讀書。可惜呀,我又少了一個朋友。後來,同桌換成了一個女孩,人也不錯,不過我再也找不到曾經的回憶了。

  窗外的風停了,我經常會想起他對我的鼓勵,對我的幫助。我對他除了感激,還有一份思念。不論他在那裡,他永遠都是我的朋友。

  友誼真的如一杯酒,放得越久會醞釀得越純越好喝,當風起的時候,帶着我的思念,吹向他。

  “友誼萬歲、朋友、友誼萬歲、舉杯痛飲、同聲歌頌友誼地久天長……”

  民治潛龍學校七年級四班 許楊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離你最近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你最近的人 暫無評論